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qoo7有红外功能吗

2021年1月11日,vivo旗下智能手机子品牌iQOO召开“全感操控”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120W超快闪充技术的5G性能旗舰iQOO 7。那iqoo7有红外功能吗?

iqoo7有红外功能吗
iqoo7有红外功能吗

1、可以用手机下载智能家电对应的APP软件来实现手机遥控,但能否实现需要看家电产品是否支持该功能。

2、iqoo7配备6.62英寸AMOLED材质屏幕,最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O。I。S超感光影像三摄系统,内置4000毫安大电池,首发120W超快闪充技术。

3、作为新一代KPL官方比赛用机,iqoo7在硬件配置方面做到了顶级,其搭载的骁龙888处理器,与上代相比,CPU性能提升25%,GPU性能提升35%,ISP性能最高提升35%,AI算力性能最高提升73%。同时加持“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以及全新内存融合技术等创新技术。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qoo7是否有红外功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