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餐边柜的最佳尺寸是多少

说起餐边柜相信都不会感到陌生了,餐边柜其实就是放在餐厅角落里的柜子,用来储物收纳则是极好的,比如红酒以及餐具等,同时还能够让用户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当中用餐,那么餐边柜的最佳尺寸是多少?

餐边柜的最佳尺寸是多少
餐边柜的最佳尺寸是多少

1、餐边柜最佳尺寸的设计一般是需要根据餐厅空间的大小来进行决定的。而其实餐厅面积的大小则是直接的决定了餐边柜的尺寸以及大致的样式。

2、但是一般的来说,如果餐桌旁边的位置会比较的宽裕一些,那么则可以去考虑到购买尺寸会比较大的单一柜,或者是选择几个小的餐边柜去进行组合。

3、通常餐边柜的深度都会在400—600mm之间,而餐边柜也不能够太深了,以免太会占用到空间了,并且还不便于拿取物品。餐边柜的高度一般都为800mm左右,而如果是高柜的话,那么其高度则可以做到2000mm左右,以此来增加收纳的功能。

4、而除了要考虑餐边柜的收纳功能之外,还要去考虑其装饰的效果,以营造出餐厅的一种独特氛围。对于高度比较高的餐边柜来说一般都会具有着较好的装饰性能,但是如果只是单纯的为了储物而去放置餐边柜的话,那么建议不要采用高度过高的柜子,以免拿取不便。

由于餐边柜的大小往往都会受制于所处的位置,所以在进行购买餐边柜之前一定要先去了解餐边柜的摆放位置和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