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餐边柜有哪几种布局

当我们在进行家居装修的时候,餐厅中一般都会摆放餐桌以及餐椅等物品,这些都必须要留出空间来进行摆放,所以餐边柜是最好的选择,那餐边柜有哪几种布局?

餐边柜
餐边柜

1、矮柜式餐边柜:餐边柜可以设计成一个矮柜的形式,这种简单的矮柜餐边柜会非常适合放在餐桌旁,不仅会有着放大空间的效果,而且柜面上的位置还可以用来展示各类的照片、摆设品以及餐具等。

2、半高柜式餐边柜:餐边柜也可以设计成一种半高柜式的餐边柜,它的优点就是收放自如,而且中部也可以是镂空的,这种设计沿袭了矮柜的台面功能,上柜一般做开放式会比较方便常用物品的拿取,加上挂钩的话则会更加方便我们的日常使用。

3、卡座组合式餐边柜:卡座组合式餐边柜也是我们会经常见到的一种餐边柜的款式了,这是一种餐边柜与卡座进行组合的方式,而它不仅具有着收纳装饰功能,还具有着一种座椅的作用。

4、矮柜加吊柜组合式餐边柜:餐边柜还可以设计成矮柜加吊柜组合式的形式,这种布局能够很好的增加餐厅的收纳效果,这样使餐厅会显得非常的整洁大方。

5、整墙式餐边柜:整墙式的餐边柜则是指直接把餐边柜做到顶部,充分利用墙面的空间,采用上下封闭,中间呈现镂空的方式,同时还可以根据业主的需求去设计出不同的形式。

以上是关于餐边柜有哪几种布局的介绍,如果家里正在装修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安装餐边柜,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