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大银行个人贷款条件是什么

光大银行是所有的商业银行里面跟大数据平台合作最频繁的平台,其中光大银行个人住房贷款额度高,且还款方式灵活,申请流程也很简单,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那么申请光大银行个人贷款条件是什么呢?

光大银行个人贷款条件是什么
光大银行个人贷款条件是什么

1、个人住房贷款条件。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并符合当地住房限购措施要求的购房人条件;具有稳定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提供合法有效的购房或购车库(位)合同或协议和具有光大银行要求的首付款证明。

2、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条件。具有合法身份,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户籍及婚姻状况证明;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合法有效的购车合同或协议;具有光大银行要求的首付款证明以及能提供光大银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3、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条件。具有合法身份,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户籍及婚姻状况证明;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同意授权光大银行从约定还款账户中直接扣收贷款本息及应由贷款人承担的相关费用;光大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除此以外,光大银行还有个人信用贷款和个人抵押贷款。其中,个人信用贷款要求借款人无不良信用记录银行根据借款人的月收入来确定贷款额度。个人抵押贷款要求借款人提供抵押物作担保,可以作为抵押物的资产有房产、土地使用权、汽车、机器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