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商银行个人贷款可以贷多少

在银行的众多贷款业务中,其申请条件都是有明文规定的。银行贷款跟民间贷款不同,一直以来银行贷款的条件都是比较严格的,只有申请者满足条件以后才可以申请。多数情况下,银行的贷款是有很多种类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农商银行个人贷款可以贷多少?

农商银行个人贷款可以贷多少
农商银行个人贷款可以贷多少

1、农商银行个人助业贷款单户贷款额度是5万起,可以申请到的最低贷款额度是5万,最高不可超过1500万。

2、信用贷款额度个人贷款是不允许超过100万的,并且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不能超过借款者家庭净资产的10%。

3、如果拥有担保者,而且申请担保贷款的话,可以申请到的额度最多不可超过150万元。

总的来说,农商银行个人贷款可以申请到的额度是按照申请者申请的种类来看的。不同的申请者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个人征信越好的用户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是越高的。需要注意的是,贷款人受理借款人申请后,银行会对借款人的信用等级以及借款的合法性、安全性、盈利性等情况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