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要拉多久的工资流水

买房贷款一般是需要有一段时间内的银行流水明细的,不少人对其具体时限是不了解。那么房贷要拉多久的工资流水?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房贷要拉多久的工资流水
房贷要拉多久的工资流水

1、一般房贷要拉半年或者一年以上的工资流水,不同银行的规定有所不同,要查看贷款申请银行的具体要求。

2、通常房贷银行流水是打印半年的,不是一年的,且需要是近半年的流水,银行通过流水数据评估个人的经济实力和还贷能力。

3、如果提供了工资流水,是否能贷款成功,这还得要求,每月体现的总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且不能即进即出,每月最好有固定的收入,需要银行盖章。

4、若是换工作而中断过银行流水没有关系,提供不了半年银行流水,可以提供大额定期存款,个体户或做企业,可提供营业执照,在贷款当地有房子等财产证明也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房贷要拉多久的工资流水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