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芝麻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自从芝麻信用推出以来,就被运用到各个平台,很多网络借款平台都是通过芝麻信用来判断借款人的个人信用的。下面小编就介绍下芝麻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芝麻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芝麻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芝麻信用600分以上的用户,有机会申请“花呗”和“借呗”;同时芝麻信用分在700分以上的用户,有机会申请开通“好期贷”,按月计息,可随时还款。

2、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3、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其中包括欠款未还完、逾期的等情况。

5、贷款用途明确,符合国家规定,且可提供相关证明;同时也要满足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芝麻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