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炒牛肉注意事项有哪些

牛肉不仅营养丰富且做法多样,无论是煎、炒、焖、炖都是非常合适的,喜欢吃嫩一点的可以选择小炒牛肉,那么炒牛肉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炒牛肉注意事项有哪些
炒牛肉注意事项有哪些

1、腌制的时候不要放盐。因为在牛肉里,基本没有多余的水分,加盐之后反而会让它变得又硬有柴,直接毁掉所有的肉。

2、牛肉不要直接切。牛肉的纤维感很强,咬起来会很有韧劲,所以,在切之前一定要把它的筋稍微打散一些,要不然吃的时候会很费牙。这一步主要用到的工具就是刀,不过不是刀刃,而是刀背。用刀背细细的捶打几遍,很容易就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了。

3、牛肉需要爆炒。油温起码需要8成热,才能放入牛肉,油温太低,牛肉在锅中时间太长,牛肉水分挥发的很多,吃着就很柴,家庭炒牛肉需要1分钟左右,反正牛肉需要炒到8.9成熟,才能放入剩下的调料。

关于炒牛肉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