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银行梦想存提前支取怎么做

重庆银行梦想存是重庆银行推出的一款特色定期存款产品,该产品是每月自动存入一笔金额,到期一次性支取本息的,有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四年期、五年期五种存期可以进行选择,起存门槛100元。那么重庆银行梦想存提前支取怎么做呢?

重庆银行梦想存
重庆银行梦想存

1、重庆银行梦想存是可以提前支取的,但是根据用户提前支取的金额不同,操作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2、提前支取的金额小于5万元的,用户可以直接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存款证明办理提前取款手续;若是提前支取的金额大于5万元,那么是需要用户提前1天向重庆银行预约提前支取的时间及金额,然后再前往重庆银行办理提前支取的手续。

3、重庆银行梦想存是一款按月存入、到期还本付息、同时兼具积累性和受影响的特色定期储蓄存款产品,一旦提前支取,那么提前支取的金额是按照支取当天的活期存款利率来计息的,提前支取是会对用户的收益带来一定影响的。

以上就是关于重庆银行梦想存提前支取的有关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