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了经济适用房后会有哪些限制

经济适用房是一种常见的保障性住房,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都有经济适用房项目供需要人群购买。那么房里经济适用房后会有什么限制呢?

买了经济适用房后会有哪些限制
买了经济适用房后会有哪些限制

1、经济适用住房属于政策性住房,购房人拥有有限产权。购买经济适用住房不满5年,不得直接上市交易,购房人因各种原因确需转让经济适用住房的,由政府按照原价格并考虑折旧和物价水平等因素进行回购。

2、已经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又购买其他住房的,原经济适用住房由政府按规定及合同约定回购。如果名下有一套经济适用房,再次购买商品房或者经适房的,原经济适用房将会被收回。

3、个人购买的经济适用住房在取得完全产权以前不得用于出租经营。如被发现有出租行为,政府按原购进价格,扣除相应的折旧费用后退还余下的房款,收回房屋。

以上就是关于买了经济适用房后会有哪些限制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