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经济适用房会被收回吗

经济适用房是国家提供的保障性住房,其他类型的保障房如果不符合条件是会被回收的,像经适房这样取得一定产权的房子也会被回收吗?

经济适用房会被收回吗
经济适用房会被收回吗

1、通过虚假手段购买经济适用房的,经济适用房是面向中低收入人群提供的保障性住房,价格一般比较低廉,会有许多不符合条件的人想要购买。不符合条件但购买了经济适用房的会被收回。

2、将经济适用房用作出租的,经济适用房面向中低收入人群开放,一般申请经济适用房需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取得购买的机会,在没有取得完全产权的情况下,买到经济适用房却不自用的话也会被收回。

3、购买了经适房再买房的,经适房的申请条件中有规定到只有无房家庭才能申请,如果购买了经济适用房且没有取得完全产权,再买房子会导致经济适用房被回收。

以上就是关于经济适用房是否会被收回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