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强势股回调怎么买入更好

强势股回调是指股价经过连续大幅上涨之后出现急剧下跌,当下跌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后又会再次直线式的拉升。而利用这个急跌又回升的过程,找到买入股票的时机被称为强势股回调买入法。那么强势股回调怎么买入更好呢?

强势股回调
强势股回调

1、个股的基本面判断:要从未来的行业、政策以及重组等预期等方面先做一个大方向的筛选,有些个股虽然在利好的支撑下短期走势比较强,但是一旦利好兑现,由于整个行业的看淡,股价下跌的速度也是惊人的。

2、技术上重点关注回撤的幅度:强势股同来有利好预期在支撑,因此在调整中会有买盘的积极介入,下跌幅度不会太大。这个幅度和大盘的下跌幅度或者同行业平均下跌幅度对比都是偏小的,如果出现超出平均的大幅度的回调,说明未来的预期已经无法支持持股。

3、注意回调的节奏:大多数强势股在调整中的回调节奏很有讲究,比如某一天在大盘跳水的拖累下出现了集中大幅的下跌,但之后其他时间就会开始横盘或者修复,除非大盘出现大跌,连续大幅的杀跌一般不会出现,表明持股者的信心比较稳定。

选择好买入卖出时机。成功的概率会大增。任何赢利,都需要耐心仔细的分析和等待。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