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担保人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很多人在遇到资金问题的时候,会选择去银行申请贷款,不过个人资质和信誉不达标的话,只能选择抵押贷款或者担保贷款,让符合条件的人帮你担保。那么贷款担保人需要什么条件呢?

贷款担保人需要什么条件
贷款担保人需要什么条件

1、年龄限制:低于18周岁的未成年人是不允许作为担保人的,不过,最大也不能超过65周岁以上,年纪是在25周岁以上的比较容易通过。

2、个人征信:作为担保人,如果自己的信誉不达标,也可能会导致申请失败,征信一定要良好,不能有逾期等不良记录。

3、收入:担保人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而且因为银行的不同,对于担保人的具体工作要求也会不同,最好担保人是事业单位,或者是公务员最佳。

4、主观意愿:担保人要自愿在借款人出现经济问题后无法按时偿还的情况下,代替其还款,这个也是最关键的。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担保人需要什么条件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