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威士忌种类有哪些

说到威士忌,相信喜欢喝酒的人士都对其有一定的了解。威士忌在平时经常会作为调制鸡尾酒的基酒使用,不过也有一些人钟爱威士忌的口感,喜欢纯饮。那威士忌有哪些种类呢?

威士忌
威士忌

1、苏格兰威士忌:对于英国的苏格兰人来说征服高地和品尝威士忌是人一生之中必须要体验的两件事情,而在很多电影中都会出现英国男生喝威士忌的场景,在0系列电影中的詹姆士。邦德,威士忌就是它的心头好,出镜率非常高。

2、加拿大威士忌:加拿大威士忌和苏格兰威士忌有着极大的区别,不管是从酿造的原料说还是整体的口感都有所出入,加拿大威士忌采用黑麦、玉米和大麦混合酿制二次蒸馏而成,酒水必须经过勾兑才能出售。

3、美国威士忌:美国威士忌尽管只拥有了200多年的酿造历史,但是它确是目前世界上威士忌消费较多的国家,有人曾统计过美国成年人每年平均饮用16瓶威士忌,由此可以知道它的受欢迎程度。

以上三种威士忌出均出自不同的国家,产地不同所以口感也不尽相同,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口感。如果是威士忌爱好者,可以每种都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