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落户的几种方法是什么

每年到北京北漂的人口颇多,很多人都会想要落户到北京享受当地政策,但是北京落户政策比较严格,具体北京落户的几种方法是什么呢?

北京落户的几种方法是什么
北京落户的几种方法是什么

1、积分落户:申请人有北京市居住证;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在北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无刑事犯罪记录,可申请积分落户。

2、结婚落户:外地女性嫁给北京男性3年后,外地男性娶北京女性5年后可落户。

3、人才引进落户:包括高学历落户、发明专利落户、高额缴税落户、投融资落户等。

4、应届毕业生落户:申请人本科24岁以下毕业一年以内,研究生27岁以下毕业一年以内办理;需要先提供简历看专业选择公司,选择可以解决户口的企业上班;本科也可以直接选择实习单位(能解决户口的公司),户口直接从学校签到单位;办理前无征信和违法不良记录、拘留记录,工作与实习期间也不能有;入职以后随时向人力核实落户指标;下户口两年内不能离职。

5、留学生落户:留学回国已获得学士学位,毕竟已通过教育局学位认证,学位属于教育局承认学士学位;留学生回国不超过两年;留学期间国内无社保;征信无逾期,无犯罪记录,无遣返记录,无拘留记录;需要先提供简历看专业选择公司;入职以后随时向人力核实落户指标;下户口两年内不能离职。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落户的几种方法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