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六日能办理落户吗

我们知道很多单位上班的时间周末都是双休,所以说去办理前一定要弄清楚来才行,如果不清楚时间的话,可以先在网上查询一下。那么周六日能办理落户吗?

周六日能办理落户吗
周六日能办理落户吗

1、周六日不能办理落户,办户口和身份证,派出所周六周日不上班。办理业务需要在正常工作日,正常工作时间进行。

2、户口登记工作,由各级公安机关主管。城市和设有公安派出所的镇,以公安派出所管辖区为户口管辖区;乡和不设公安派出所的镇,以乡、镇管辖区为户口管辖区。乡、镇人民委员会和公安派出所为户口登记机关。

3、居住在机关、团体、学校、企业、事业等单位内部和公共宿舍的户口,由各单位指定专人,协助户口登记机关办理户口登记;分散居住的户口,由户口登记机关直接办理户口登记。居住在军事机关和军人宿舍的非现役军人的户口,由各单位指定专人,协助户口登记机关办理户口登记。

一般来说这些单位他们的上班时间都是五天八小时制的,所以说周末两是没有上班,希望以上介绍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