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快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包含了很多不同的贷款产品,很多人都申请了建行快贷,但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建行快贷逾期了,那么建行快贷逾期有什么后果呢?

建行快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建行快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1、不良信用。银行贷款一旦逾期,会以消费信贷的形式体现在征信报告上,只要你逾期未还款,银行就会把申请人的逾期记录上报到央行。这样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信用,就算还款后5年内是没办法消除。

2、产生罚息。建行快贷如果在还款日没有及时还钱,那么从次日开始算逾期,并开始计算逾期罚息。逾期罚息会累计到下月的账单金额中,从而增加借款人的负债率。

3、被起诉。一旦逾期超过90天,即有3期未还款,那么就属于恶意逾期了,银行可能会采取法律手段,起诉到法院来追款。要是法院判决后拒不还款,可能会被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建行快贷一旦逾期,银行就会冻结建行快贷账户,只有在还款后才有机会重新开通。在这里建议建行快贷的用户,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