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快贷还清了没额度是怎么回事

建行快贷是建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不少人都申请了建行快贷来解决资金问题,很多人在还清建行快贷后发现没额度了,那么建行快贷还清了没额度是怎么回事?

建行快贷还清了没额度是怎么回事
建行快贷还清了没额度是怎么回事

1、建行快贷还清以后,建行会通过查询申请人个人征信,以及建行快贷使用情况评估申请人是否可以继续使用建行快贷。

2、如果在使用建行快贷的过程中出现了逾期,或者个人征信中存在其他贷款导致的逾期等不良记录,说明不符合建行快贷继续使用的条件,那么建行快贷就会将剩余额度收回。只有满足建行快贷的使用条件后,系统就会为用户恢复额度。

3、个人负债也是导致建行快贷还清没有额度的原因之一,如果申请人个人负债较高,那么建行则会认为申请人还款能力不强,为了防止风险,系统也会收回建行快贷额度。

想要建行快贷还清后有额度,就必须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和良好的个人征信,不然很容易就会导致额度被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