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快贷无力还款了怎么办

建行旗下有很多优质的信贷产品,其中快贷是比较有人气的一款,分为很多不同的类别,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那么建行快贷无力还款了怎么办呢?

建行快贷无力还款了怎么办
建行快贷无力还款了怎么办

1、向亲属朋友求助:银行金融机构的欠款不能拖,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所以不能为了面子而放弃向亲属朋友开口求助了。为了保护自己的个人信用,小编建议大家立即向亲属朋友坦白,向对方说明自己当前的处境,请对方施以援手,借钱给自己用于还款,日后再一次性还利息和本金。

2、尽快变卖贵重物品:如果不愿意向亲属朋友求助,名下有比较贵重的物品,比如说金银首饰、古董字画、私家汽车等,也可以将这些东西变卖用于还款。目前,通过网络平台和线下二手市场都可以变卖,但是要小心骗子。如果大家还想等手头宽裕的时候赎回物品,可以选择当地正规的典当行。

3、申请延期:如果是银行优质客户,日常信誉非常好,这次突发情况导致无力还款,那么可以选择向建行快贷申请延期,为自己多争取一些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快贷无力还款了怎么办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