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抗甲醛涂料怎么选

经济的发展推动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环境质量问题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抗甲醛涂料的研发成功有效解除了消费对室内装修选材的困惑、烦恼。那么抗甲醛涂料怎么选呢?

抗甲醛涂料怎么选
抗甲醛涂料怎么选

1、尽可能到重信誉的品牌(多乐士)购买,主要是因为从近几年市质量技监局监督抽查结果来看,大品牌企业销售的内墙涂料抽样合格率比较高。

2、看包装上的标识,尤其是厂名、厂址、产品标准号、生产日期、有效期和产品使用说明书等。应该选购通过ISO14001与ISO9000体系认证企业的产品,这些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较稳定,没有任何质量问题。购买符合《GB18582-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标准与获得环境认证标志的产品。

3、购买符合《GB18582-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标准与获得环境认证标志的产品。

4、选购时应注意观察商品包装容器是否有破损与膨胀现象。购买时能摇晃一下,检查是不是有胶结现象,若产生这些现象的涂料则不能购买。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关于抗甲醛涂料怎么选的介绍,各位在购买之前要仔细考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