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抗甲醛涂料有哪些优点

抗甲醛涂料是室内内墙装修的环保材料,可以有效减少室内空气的主要污染,减少装修带给的危害。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下抗甲醛涂料有哪些优点。

抗甲醛涂料有哪些优点
抗甲醛涂料有哪些优点

1、“专于此道,为此而生”。该技术的核心在于,通过一些新的高分子聚合技术和科学配方手段,让涂料中的特殊除甲醛功能团不断地和甲醛进行降解反应,反复持续地吸附和分解甲醛,从而逐级减少其含量。

2、技术保障,安全性高。通过降解反应的最终产物为纯净的水,对环境无任何影响;经作用后的甲醛也根本不可能逆转“重生”。

3、功能不减,省心省力。该涂料除了抗甲醛功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含量(VOC)很低这类优势之外,还具备耐污渍、耐擦洗以及正常的装饰和保护效果,贴心呵护人们的安居生活。

4、经过认证,标准护航。该涂料产品完全达到国家JC/T1074-2008《室内空气净化功能涂覆材料净化性能标准》的要求,并顺利通过认证。该《标准》规定,对于涂料抗甲醛的净化效率至少要达到75%以上,效率的持久性至少达到60%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抗甲醛涂料有哪些优点的内容介绍了,其实抗甲醛涂料的优点还是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