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卖房过户的时候费用谁承担

在房屋交易过程中,无论是对于购房者还是卖房者来说,都是需要支付税费的,其中包含了契税、印花税、个人所得税等等,那么卖房过户的时候费用谁承担?

卖房过户的时候费用谁承担
卖房过户的时候费用谁承担

1、根据买卖房屋的税收,国家是规定由双方各自承担费用的标准,不同的税费由双方各自缴纳。在房屋过户的时候,必须要把相应的费用缴纳清楚才能避免后续出现买卖的纠纷,把应缴纳的费用缴纳清楚才嫩完成房子的过户。

2、买房一般要缴纳的税费有契税:房款的1.5%;交易印花税:放款的0.05%;交易服务费:每平方3元;产权转移登记费:一般在200元以内。

3、卖房一般要缴纳的税费有契税:房款的1.5%;交易印花税:放款的0.05%;交易服务费:每平方3元;分摊费用:不同楼层价格不同;个人所得税:房款的1%;营业税:房款的5.5%。

以上就是关于卖房过户的时候费用谁承担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