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卖房签合同要注意哪些细节

在有资金需要或是有换房计划的时候,很多业主会将自己的房子卖出去,那么卖房签合同要注意哪些细节呢?对于房产方面的了解,下面一起来看看。

卖房签合同要注意哪些细节
卖房签合同要注意哪些细节

1、房屋状况:合同中房屋的信息,建议与房屋产权证载明内容一致,若产权证尚未办理,则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内容一致。

2、房款支付方式:卖方要尽最大可能要求买方在送件过户当日前支付尽可能多的房款,以防后续尾款迟迟不到位,争取落袋为安。

3、购房尾款:若买方向银行申请贷款支付后续尾款,虽银行何时放款系银行内部控制,买卖双方无从决定,但为避免因贷款政策等非因买卖双方因素等特殊原因导致银行迟迟不放款,卖方迟迟收不到款的情形,建议特别约定若最迟于某一时间,银行贷款仍未到位,买方应一次性向卖方支付所有购房尾款。或约定若最迟于某一时间,银行贷款仍未到位,卖方有权通知买方解除合同。

以上就是关于卖房签合同要注意哪些细节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