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回执单在哪里打印

贷款已经成为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了,在物欲横流、消费思想盛行的时代,购买欲望是压不住的。随着人们购买欲的增加,多数情况下工资已经不足以满足消费情况了。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多数用户会选择申请贷款。那么贷款回执单在哪里打印呢?

贷款回执单
贷款回执单

1、多数情况下,用户在哪个用户申请的贷款就去该用户申请并且打印回执单即可。

2、贷款申请者可以登录放款用户的网上银行,然后在首页面中点击【转账汇款】—【转账记录】,然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需要打印的记录,点击回单打印即可。

3、此外,贷款申请者还可以携带身份证和开通网银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打印。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助学贷款不合格的回执单必须由资助办重新开据,再经学生家长到当地资助办领取并邮寄给学生和学校确认并回邮。不合格回执单将直接导致贷款的审核和拨付延后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严重影响贷款发放。

一般情况下,打印好回执单的申贷者可以凭贷款放款回执单到银行查询该笔贷款的流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