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如何快速提高段位

现在每天下班回到家,洗个澡躺在床上打几把王者,估计是每个90后的生活吧。可以有效的缓解一天的紧张感和压力。很多人都是为了娱乐,但娱乐的同时上分不更好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王者荣耀如何快速提高段位。

王者荣耀如何快速提高段位
王者荣耀如何快速提高段位

1、熟悉英雄。现在不管是英雄还是皮肤,出的很快,让人眼花缭乱,总会忍不住的去尝试,到最后每个英雄都只会一点,遇上老手会吃亏,当然我们每次对战的时候不一定能抢到自己心仪的英雄上场,所以至少需要练4-5个常用英雄,最好每个位置都有个英雄,比较上路,下路,打野。

2、铭文配置。系统都有专门的通用铭文,但我们经常上场的英雄给配置专属的铭文,多多少少有些作用。

3、有固定的团队。开黑,说白了就是5个人一起把对面灭了,如果配合不好,或是临时组队,常常会遇到很多尴尬的事,各走各的分路,不团结,很容易让对手有可乘之机。

4、买皮肤。皮肤不仅是装修好看的作用,也有带属性的,比如攻击加10,或是其他属性。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如何快速提高段位的方法介绍了。王者战场千变万化,其实不少人网络不佳,没能及时躲避,又或者是故意挂机,谁又能说的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