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摆摊卖什么赚钱成本又低

随着国家政策的开放,当前不少人越来越关注到摆摊上。那么在日常的生活上,摆摊卖什么即赚钱,同时成本又低呢?对此,请往下看。

摆摊卖什么赚钱成本又低
摆摊卖什么赚钱成本又低

1、服装。服装在大件批发的时候其实是非常便宜的,而且价格空间比较大,遇上不讲价的顾客就能大赚一笔。当然,注意地摊别卖婴幼儿衣服,因为这种购物需求少。

2、红枣枸杞。这两种一般情况下家里都会备一点,并且买的人多。

3、卖手机配件。这种摆摊应该是见得最多的了,并且投入不多,利润可观。

4、卖生活小电器。例如小台灯、小音箱之类的,现在很多人都会买这种小物件。

5、卖小饰品。这种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6、卖时令水果。特别是在夏天,整个市场上西瓜、菠萝、芒果这些水果是大众爱吃的水果,价格不贵,夏天卖必然畅销。只要是人流量大的地方都可以卖,而且进货方式采用多进少量。

综上所述,这就是当前市面上比较赚钱多、成本又低的摆摊。创业者可以以当做参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