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摆摊卖什么最好

提起摆摊,大家肯定想起路边摆摊的人们看到城管拖起装备就跑,随着现在地摊经济的起来,很多地方都开始允许摆地摊了,那摆摊卖什么最好?

摆摊
摆摊

1、特色小吃。自古以来,中国人崇尚“民以食为天”,我们很喜欢吃东西,一般出去逛街也是好吃街的人最多。如果摆摊的话,选择特色小吃不仅会吸引本地人,还能吸引外地人。

2、果汁奶茶。现在,大街上的奶茶店越来越多,这是因为人们的消费需求在增加。喜欢喝奶茶的大多是女孩子,她们喜欢奶茶的程度比较深。现在出去摆摊,卖上冰冰的奶茶,很吸引她们。

3、袜子。袜子是人们必需的生活用品之一。一般来说,人们不太习惯于连这种小物件都在网上购买。因此,可以进一批成本不太高的袜子,以比较诱人的价格去摆摊,一定会吸引很多顾客。

4、儿童玩具。平常的时候,有孩子的父母一定会带着孩子出去逛街。自古以来,小孩子都比较喜欢玩具。在他们看到喜欢的玩具的时候,就会撒娇问父母,这样玩具就卖出去了。

5、小饰品。除此之外,还可以进一批小饰品原材料来自己设计和制作。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比较精致又不太昂贵的小饰品,如果设计比较好看,又不太大众,一定能卖出去。

其实现在很多朋友都会去摆地摊,但也不是什么都可以挣钱的,所以一定先考察清楚行业,然后在选择适合的方式摆摊卖东西就可以了,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