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摆摊应该选择卖些什么

任何劳动都是一个很光荣的事情,现在就业很困难很多人找一份工作是很难的事情,创业也很艰苦,而且需要资金,但是要是摆地摊的话就会好一些,累是累一点,但是资金要求不高,赚钱也比较快,但是摆摊应该选择卖些什么呢?

摆摊应该选择卖些什么
摆摊应该选择卖些什么

1、卖女装。女装款式多,价格便宜,一般只需要几个架子,把批发来的衣服搭配好挂在架子上即可,额外的可搭配卖几件包包、鞋子等,效果都不错,摆摊时一定要会搭配,款式要新颖,别人一看到摆出来好看自然就买了,因为地摊上很多衣服是不能试穿的,都是看款式新颖就买了。

2、卖冰粉。现在天气炎热,很多人饭后都喜欢出来散步,喜欢吃点冰凉的东西,而冰粉是最合适不过的了,里面搭配些葡萄干、山楂片、西瓜粒等,口感很好,一碗最低可卖到5元左右,若买的人多,一晚的效益还是蛮高的。

3、卖煎饼。煎饼很有诱惑力,喜欢吃面食的人都喜欢买煎饼,而现在煎饼款式多样,可根据搭配卖出不同的价格,最主要是成本低,卖出去一个最低5元钱,还是很可观的。

4、儿童玩具。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现在几乎每家都是两个小孩了,而小孩多了,自然需要的玩具就多,通常在晚饭后,在消费者出来散步的时候摆些好看的玩具,比如泡泡机、闪光飞碟等,小孩一看到就会叫着父母买。

5、卖烧烤。烧烤一直是市场很受欢迎的一种小吃,尤其是在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出来点些烧烤,吹着风扇,喝着小酒,十分惬意,而现在可烧烤的种类多,进货价也比较便宜,只要买些烧烤桌、烧烤架子、烧烤盘、帐篷等就可摆个小摊。

摆地摊时一定要选好位置,会售卖自己的产品,会招揽顾客,这样就可赚钱了,此外,选好产品很重要,具体的可参考上面的其中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