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存定期的钱怎么取出来

随着经济的发展,不少人都会利用闲置的资金进行投资,而定期存款是银行常规性存款产品,很多人都会进行定期存款,那么银行存定期的钱怎么取出来?

银行存定期的钱怎么取出来
银行存定期的钱怎么取出来

1、到期支取。银行定期存款到期之后,如果没有选择自动转存,那么系统会将本金和利息自动转入活期账户。活期账户余额可直接通过银行ATM机取现,只要持有银行卡和支付密码即可。如果定存金额超出ATM机取款上限,那就只能通过银行柜台取现。

2、到期提前支取。定期存款有固定的存储期限,不过未到期之前投资者也可以申请提前支取。目前有部分银行都已支持在线提前支取,可通过手机银行的定活互转、定期转活期功能,提前将未到期的定期转入活期账户,再通过ATM机或银行柜台将活期账户余额取现。

3、另外。银行存定期的钱到期后是不需要本人去取的。只要知道银行卡和支付密码的情况下,是可以直接进行取现的,所以并不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证件去取。

以上的就是关于银行存定期的钱怎么取出来的内容介绍,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