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怎么填写资料容易通过

很多人在申请贷款时被拒贷,最大的原因是因为贷款申请资料没有填好,所以一定要谨慎对待贷款资料的填写。那么贷款怎么填写资料容易通过呢?

贷款怎么填写资料容易通过
贷款怎么填写资料容易通过

1、保证所填写资料真实有效:保证填写资料真实有效,对于不清楚的资料最好搞清楚在填写,并且所填写的资料决不能造假,一定要按照真实情况填写,若被银行发现你资料造假,就会把你拉入黑名单。

2、严格按照要求详细完整填写:申请表上的信息,每一项都尽量去把它填写完整一些,做到不漏填,不缺填。把自己拥有的项都填上去。

3、居住住址和办公地址:填写个人或家庭住址时,最好是是填写那种在一个地方住了1年以上的地址。办公地址和电话完整填写,如果公司电话有分机号也要填写完整,这样有助于信审人员向单位证实你的收入、职务等情况,如果信息真实且条件不错,对你申请贷款会很有帮助的。

4、手机号一定要真实:要确保使用的手机号是本人经过实名认证的。而且手机号使用时间越长越好,手机话费使用越多越好,欠费次数越少越好。如果真的是刚换手机号,至少保证已使用3个月以上且没有欠费记录。

6、个人收入:填写个人收入时,很多朋友下意识的会填自己税后到手的收入,这样无可厚非,不过要是能把自己的税后收入+福利+公积金+社保+年终奖等,可以稍微写高一点点,毕竟有些公司年终奖还是挺高的。

7、联系人资料:联系人切记挑选一些工作稳定,收入高,家庭稳定的朋友,小心因为交了损友被拒贷或者影响你的贷款额度审批,填写非小白类的朋友,即拥有信用卡并且信用良好的人作为联系人是最为理想的做法。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怎么填写资料容易通过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