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惠医保有哪些保障

医保的重要性在2020年完全凸显出来了,各地区都对医保等业务进行了补充和更改。除此以外,商业医疗保险也得到了大众的关注。而且近几年惠民保推出的热潮依然还在延续,那么惠医保有哪些保障呢?

惠医保有哪些保障
惠医保有哪些保障

1、惠医保有住院医疗费报销保障,医保目录内免赔1.8万,年度最高报销100万。如果住院都用到了医保目录内外费用时,合计免赔3.6万。

2、自费特效药最高报销100万,统一报销80%。质子重离子技术最高报销100万,同样是报销80%。

3、如果是新冠身故10万,新冠疫苗接种异常10万身故伤残,200元/天津贴。

投保者如果需要报销的话,则需要拨打太平洋保险电话9550进行申请理赔,提交资料后,保险公司会进行完成理赔。一般情况下,惠医保没有等待期,没有职业和年龄限制,只要是武汉的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人就可以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