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经济发展到现在,人们想要买一辆车已经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了,想要买随时随地就可以去购买的。况且现在很多厂商都在促销,不少都是零首付开走,分期还款让买车变的更容易。那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呢?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1、根据按揭银行相关规定,所购车辆为自用车,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具体的贷款期限以贷款机构的规定为准。

2、其中,信用卡分期购车,最长只可以分36期,也就是三年;

3、银行汽车消费贷款,最长可以贷五年,一些银行规定最长贷款时间是五年;

4、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最长也可以贷五年。

总的来说,最长可以贷时间是受贷款方式、汽车新旧、汽车品牌、申请者资质等影响因素来决定的。汽车贷款的方式主要有这三种,信用卡分期购车、银行汽车消费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选择不同的贷款方式,也有不同的贷款期限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