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惠州惠医保有哪些优点

惠州惠医保是专为广东惠州地区推出的补充医疗保险产品,有在惠州的朋友听说了惠州惠医保,不知道惠州惠医保值不值得购买,那么惠州惠医保有哪些优点呢?

惠州惠医保有哪些优点
惠州惠医保有哪些优点

1、投保门槛低:凡为惠州基本医保参保人,不限户籍、不限年龄、不论有无既往症、无需等待期、无需体检均可参保。

2、价格普惠:2021年,60周岁以下人群150元/人/年、60周岁及以上人群200元/人/年。

3、保障范围广:惠州惠医保保障因病或因非第三方责任所受伤害就医时产生的住院医疗费用(包括自付、自负、自费医疗费用)和特定门诊费用。同时还为参保人提供罕见病保障、中医药“治未病”特色保障、6周岁以下儿童关爱保障、特定疾病患者保障等特色保障增值服务。

4、投保便捷:开放参保期间,关注惠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惠州医保”,或产品专属微信公众号“惠州惠医保”即可便捷参保。

5、支持医保支付:惠州惠医保支持使用职工医保个人账户余额为自己和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配偶父母等)缴费参保。

6、一站式报销:惠州惠医保支持一站式报销,被保险人在惠州市内或市外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出院时,先行支付“惠医保”报销医疗费用,接着保险公司将依据医保局系统结算数据提供“一站式”服务,将个人先行支付费用直接支付到本人或监护人医保个账金融卡或银行账户。

总之,惠州惠医保的优点还是很多的,惠州基本医保参保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