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全包与半包的区别是什么

在房屋装修中包含了装修全包与半包,而两者之间的区别在于含义不同、装修内容不同,当然详细需要了解装修全包与半包的区别是什么?

装修全包与半包的区别是什么
装修全包与半包的区别是什么

1、半包为装修公司辅助人工辅材,我们自己负责主材的购买,水电材料也是属于辅材,签订合同时必须明确品牌;全包是装修公司包工包料把所有的硬装部分全部包含进去;全包我们和装修公司签订合同时需需逐一确认我们所使用材料的品牌型号。

2、半包装修需自购材料,选择材料是会造成工期延误;全包可以说装修公司有着完整的材料渠道,基本能按时甚至提前完工。

3、半包装修对家庭装修有一定的个性化需求及装修设计风格水平较高,且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工薪阶层。全包装修的业主工作较忙无暇顾及,或者是完全不懂得装修的业主。

以上就是关于装修全包与半包的区别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