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隔断材料有哪些

在装修的时候为了区分各个功能区,通常会用一些材料进行隔断,这种方法在小户型上很常见,那么装修隔断材料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装修隔断材料有哪些
装修隔断材料有哪些

1、砌块:砌块装修隔断材料中也是比较常用的方法,砌块这种就是由于一些工业产出废物或者剩余的边角材料,所以它也是属于一种废物再利用,起到了节约资源的作用,因此被大家广泛使用。

2、预制隔墙板:所谓的预制隔墙板其实就是指石膏、沙灰等材料,这种材料它可以在现场直接进行拼接,结实耐用。要知道市场上的预制隔墙板规格较为固定,同时使用的时候也是不能进行剪裁,所以后期装修过程相对来说也是较少。

3、石膏龙骨:龙骨这种是属于新型材料,这种材料分为木龙骨和轻钢龙骨两种。木龙骨材料一般来说就是松木,而且它的规格种类也是比较多,非常适合用于加工使用。而轻钢龙骨规格较为固定,这种材料它是打好框架后,再用石膏板进行封闭形成的石膏龙骨,但是其隔音和保温效果不佳,所以未经常使用。

4、玻璃砖:玻璃砖这种也是新型材料,这种其实又被称为空心玻璃砖,这种它是以烧熔的方式将两片玻璃胶合在一起,相对来说它的保温效果也是比较好,还可以满足采光的需求。玻璃材质的材料花样和颜色相对来说也是多样化,造价也是比较高的。

以上就是关于装修隔断材料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