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设计鞋柜要注意哪些要点

目前来说,很多业主都是把鞋柜设计在进门处的玄关位置。这样不仅可以节省一些空间,也可以方便我们的生活,让家居生活更加方便干净。那设计鞋柜要注意哪些要点呢?

鞋柜
鞋柜

1、根据鞋子种类设计:很多人都抱怨自己的鞋柜用起来不舒服,各种不够用。根据家里鞋子的种类设计很重要。如果家里女主人的鞋子都是长筒的,而设计的鞋子都是普通的格子,那肯定不适用。所以在设计的时候要考虑家庭成员的鞋子的主要类型来设计,这样后期用起来才能舒心。

2、鞋柜风格:玄关的鞋柜并不是一个单独的存在,是和整个家装是一个整体的。所以,在设计鞋柜风格的时候也要考虑整体的家装风格。在设计鞋柜的时候,要充分考虑整个家装风格,这样用起来不仅实用,还可以为家里的装修增添色彩。

3、鞋柜多样化作用:玄关鞋柜如果只是用来放鞋子就比较可惜了。可以在鞋柜的上面多做一排抽屉,这里可以用来放置随手的一些小物品比如发票、钥匙等等。也可以多买一些挂钩,来做日常的收纳作用。

以上是关于设计鞋柜要注意哪些要点的介绍,所以定制鞋柜时候大家要多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