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鬼冢虎的鞋子怎样清洗

现在越来越多的鬼冢虎迷军团在不断的壮大中,同时也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喜欢追随时尚潮流的年轻朋友们愿意选择购买OnistukaTiger这个品牌,那么鬼冢虎的鞋子怎样清洗呢?

鬼冢虎的鞋子
鬼冢虎的鞋子

1、用湿毛巾擦拭:如果鬼冢虎的鞋子是牛皮材质的,鞋底部分可以用洗衣粉沾水清洗;牛皮鞋面直接用湿毛巾擦干净就可以了。

2、用清洁喷雾:如果是麂皮材质的鞋子,需要用麂皮刷将灰尘刷掉,然后喷一些清洁喷雾,大约30到60秒后,再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拭干净,最后喷上补色保养剂就可以了。

3、用去污膏清洁:如果鞋子是羊皮材质的,那么一旦出现污渍,就要尽快清洁处理,否则时间太久,会渗入皮面内。用专业的羊皮去污膏清洁即可,除此之外,还要定期给鞋子擦鞋油。

4、送到店里进行清洁:可以送到店里请售后进行专业的清洁保养,能够最大程度避免对鞋子的损伤。

以上小编分享了鬼冢虎的鞋子清洗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