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翻皮绒面鞋子脏了怎么清理

鞋子对一个人来说,可以侧面反映出他的品味与审美。大多数在面对绒面鞋子的时候,都会丧失起码的抵抗力,因为该种材质的鞋子会给人带来一种别样的审美体验与舒适体验。那翻皮绒面鞋子脏了怎么清理呢?

翻皮绒面鞋子脏了怎么清理
翻皮绒面鞋子脏了怎么清理

1、粘毛器。翻皮绒面鞋子沾上了灰尘或者是衣服上的细小纤维时,用毛刷直接清理不仅不能消除干净,还容易导致这些脏东西跑进绒毛里面,可以使用粘毛器或者透明胶带把这些轻微的灰尘粘出来。

2、软毛刷。如果翻皮绒面鞋上有一些比较难以去除的污渍,可以用软毛刷蘸取一些稀释过的洗洁精刷洗,然后用湿毛巾擦干泡沫,最后用吹风机慢慢吹干即可。

3、专用清洁剂。为了保护鞋子外面的翻毛绒面不被破坏,最好是选择专用的清洁剂来清洗,将这种喷雾状的清洁剂均匀的喷洒在鞋子的表面,变干之后用软毛刷顺着一个方向轻轻的刷洗,就能把灰尘刷干净。

以上就是关于翻皮绒面鞋子脏了怎么清理的方法介绍了,其实只要是掌握方法,清理翻皮绒面鞋子并不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