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雪天鞋子防滑小妙招有什么

一旦到了冬天,北方都会下雪。雪是白色的,下雪的时候落下的雪花非常漂亮,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雪。但是下雪天鞋子非常容易滑,那么下雪天鞋子防滑小妙招有什么呢?

下雪天鞋子防滑小妙招有什么
下雪天鞋子防滑小妙招有什么

1、穿软底鞋。下雪天的时候可以选择穿一些鞋底较软的鞋子,像怀龙底和橡胶底的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样的鞋子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大,摩擦力也就大,不容易在雪地行走时滑倒。

2、加上布条。如果家里没有软底鞋,可以自己动手在鞋底缠上旧布条,用橡皮筋缠绕几圈后绑定在脚腕处,或者在鞋底贴上胶布贴和创口贴,都能增加鞋底与地面的摩擦系数,防止滑倒。

3、走路姿势。在雪地里行走时,可以学习企鹅的走路姿势,把整个人的身体重心放在前脚掌上,并把双手从口袋中拿出来,前后来回摆动,保持身体平衡,步子迈小一点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下雪天鞋子防滑小妙招有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