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银行税e融申请条件是什么

长沙银行推出了一款以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在国税的纳税信用作为授信依据的税e融,无需抵押担保,凭信用就能申请,最高贷款额度有100万元,基本上能满足大多数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那么长沙银行税e融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长沙银行税e融申请条件是什么
长沙银行税e融申请条件是什么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必须为年龄在18周岁(含)至60周岁(不含)之间。

2、借款人无恶意不良信用记录。

3、纳税企业成立时间2年(含)以上,具有合法经营资质,无不良信用记录。

4、纳税企业上一年度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5%(如有财务报表)。

5、纳税企业最近两年未发生持续性亏损;企业销售水平相对稳定。

6、纳税企业的纳税状态为“正常”且最新纳税信用等级原则上在B级(含)以上;最近一年的实缴税额应不低于2万元(含)。

7、纳税企业无恶意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长沙银行税e融申请条件是什么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