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银行网商流水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很多网络电商企业也会遇到资金周转难题,可以申请申请长沙银行的网商流水贷,主要以网络电商银行流水、交易数据等作为授信额度依据,最高可获得2000万元的贷款额度,授信额度最长3年。那么长沙银行网商流水贷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长沙银行网商流水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长沙银行网商流水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1、在一线电子商务购物平台或长沙银行认可的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满1.5年;

2、主要管理人有3年以上的网商运营经验;

3、业务呈稳定增长趋势,且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业务占其总销售额的80%以上;

4、同意以其在长沙银行开立的结算账户作为其平台交易的回款账户;

5、在长沙银行融资授信期间,同意将其主流平台业务的端口授权给长沙银行或长沙银行委托的第三方(如数据公司)进行监控。

满足上述条件者,可携带所需资料,到长沙银行湖南地区各分行提交贷款申请,银行会对贷款人的资质进行评估及审核,来决定是否为其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