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银行税e融审批不通过是什么原因

江苏银行税e融是江苏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发放的贷款,很多企业都想申请江苏银行税e融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是在申请江苏银行税e融的时候审批不通过,那么江苏银行税e融审批不通过是什么原因?

江苏银行税e融审批不通过是什么原因
江苏银行税e融审批不通过是什么原因

1、条件不符:江苏银行税e融是有申请条件的,需要申请企业有营业执照,且注册经营两年以上,必须为实体经营;而且近两年报税务局报表未亏损、上年度报税报表资产负债率低于70%,如果不满足条件就会审批不通过。

2、征信有问题:江苏银行税e融对企业和法人征信是有要求的,如果企业存在不良的缴税记录,或者申请人存在逾期还款等不良记录,那么就会导致江苏银行税e融涉农不通过。

3、江苏银行税e融审批不通过主要是以上原因导致的,如果想申请江苏银行税e融,不仅要满足江苏银行税e融申请条件,而且需要有良好的企业信用,否则申请江苏银行税e融是很难通过的。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银行税e融审批不通过是什么原因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