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的定价基准转换业务是什么

前段时间,应该都听过这个消息“根据人民银行〔2019〕第30号公告,借款人应于2020年3月1日至8月31日完成定价基准转换,疫情期间为了简化借款人的操作,参考银行同业的普遍做法,将房贷利率进行统一转换为LPR浮动利率。”

建行的定价基准转换业务是什么
建行的定价基准转换业务是什么

1、建行定价基准转化业务指的是将基准利率浮动制定的贷款利率转换为贷款市场报价利率。

2、如果借款人的房贷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则需要在2020年3月1日至8月31日完成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定价基准转换。

3、在2020年1月1日前发放。或已经签订借款合同还未发放的房贷。

4、利率按基准利率上下浮动确定(如基准利率上浮10%)的房贷。

5、浮动利率(如利率在每年1月1日调整)的房贷。

以上的就是关于建行的定价基准转换业务是什么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