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万事达信用卡能在国内使用吗

中国建设银行在2015年连续推出了在教育方向的两类龙卡特惠,分别是“鑫菁英”和“留学慧",都属于信用卡分期产品,活动时间更是长达10年之久。而在今年年初有针对境外客户推出了“万事达卡”,最响亮的宣传标语是“境外精选商户最高享25%返现”,一看就是很大的优惠力度了,但是持卡人能随意消费即可享受返现吗?又能在国内使用吗?

建行万事达信用卡能在国内使用吗
建行万事达信用卡能在国内使用吗

1、答案是否定的。建行万事达信用卡不能在国内使用。首先,使用地要是在境外,且要在指定地区和指定商户,通过此卡通道刷卡才能使用。

2、返现优惠力度如何。返现金额以境外当地货币单笔消费为对象,需达到一定金额才可享受返现,且不同商户的返现比例、优惠条件都不尽相同,还有次数限制。也就是说,返现比例是随机的,并非返现比例能达25%。返现金额一般会30个工作日内到账,所以暂时没有收到返现金额也不必担忧。但是,如果在付款后,产生了退货等交易则不再参与活动。

3、值得庆幸地是。此活动返现与建行“龙卡信用卡境外消费8%返现活动”以及“龙卡信用卡万事达优享卡权益”可叠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卡问答,可关注公众号“龙卡信用卡”输入“环球赏”选择具体商户后查看详情。此外,还有两点需要关注。

4、活动对象。龙卡信用卡万事达卡(包含单标及双标卡)持卡人,商务卡持卡人除外。

5、活动时间。2020年01月01日~ 2021年12月31日。

以上的就是关于建行万事达信用卡能在国内使用吗的内容介绍,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