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快贷查询征信主要查什么

对于目前出现在网贷市场中的贷款产品来说,降低负债是一个申请者最好、最快速的通过审核的方法。一般来说,建行快贷申请一次查一次征信的。每次申请建行快贷的时候,系统都会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作为依据。那么,建行快贷查询征信主要查什么?

建行快贷查询征信主要查什么
建行快贷查询征信主要查什么

1、查询客户在最近6个月内个人信用报告中的贷款记录。如果贷款记录过多或是存在逾期未还的情况,是会影响贷款的。

2、查询客户在最近6个月内个人信用报告中的开卡记录。申请者个人在这段时间内申请的信用卡过多的话,也是无法申请到贷款的。

3、查询客户所有个人贷款中任一贷款当前存在的状态。如果是处于逾期或是非正常结清状态的,也是不能申请到贷款的。

4、单笔贷款连续逾期次数不高于2次。所有贷款合并累计逾期次数为5次,是不能申请到贷款的。

5、客户名下所有准贷记卡卡片中任一卡片存在逾期。止付、冻结或呆账等状态,不批准建行快贷额度。

6、客户名下所有准贷记卡近24个月内透支天数合计大于等于91天的。也是不批准建行快贷额度的。

7、建行快贷是需要查看申请者个人征信的。如果申请者的征信中出现上述问题的,用户是无法申请到相应的贷款额度的。客户不满足快贷办理的其他要求的,也是无法通过审核获取额度的。通常情况下,如果快贷想循环使用的话,最好就是使用快贷期间信用卡和其他贷款就少用。

以上的就是关于建行快贷查询征信主要查什么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