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银行企业信用贷款有哪些

很多中小企业在生产经营,以及发展过程中,可能会面临资金短缺的难题,可以去申请一些银行的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凭信用就能申请,比如长沙银行就有不少这样的贷款,适合不同资质的企业申请,那么长沙银行企业信用贷款有哪些呢?

长沙银行企业信用贷款有哪些
长沙银行企业信用贷款有哪些

1、税e融:指长沙银行以小微企业授权在税务部门的纳税信用作为授信依据,向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发放的,用于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信用贷款。凡正常缴税两年以上的客户均可通过网络申请,贷款额度最高可享100万元,一次授信额度有效期最长12个月,单笔贷款最长期限为6个月,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最低可至万分之二。

2、网商流水贷:指长沙银行针对天猫、京东等成熟电商平台上从事B2B、B2C电子商务经营的商户而提供的信用融资产品,授信额度最高可享2000万元,授信期限1年,支持随借随还,利率最低可达7.4%。目前只有湖南地区淘宝个人商户可以申请办理。

3、POS贷:指长沙银行向由外部服务机构(非银联)安装了POS机具、POS刷卡入账账户为长沙银行的商户发放的短期信用贷款,最高金额30万元。在长沙银行开展收单时长3个月以上、具有实体门店的以长沙银行为收单行、有三年以上行业经验的POS特约商户才能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长沙银行企业信用贷款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