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温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温州银行信用卡种类有标准信用卡系列、尊享白金卡、博学白金卡、51白金卡、公务卡、精英卡等,其中标准信用卡系列包括标准金卡、标准普卡、银泰金卡、银泰普卡、IC悦卡等。虽然信用卡的卡种不同,但激活方式都是一样的,如果还不清楚就来看看这里的介绍吧。

温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温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1、柜面激活。拿到银行卡后,本人携带信用卡和本人身份证件前往温州银行任意网点的柜面,即可办理信用卡卡片激活;

2、网银激活。先去柜面申请开通信用卡网银(专业版),已开通借记卡网银的追加信用卡账户即可。再选择信用卡号、输入c/cvc2码(卡片背面签名栏后3位数字)、预留的手机号码,点击确认后即可完成激活。

3、电话激活。使用申请时预留的家庭电话或手机拨打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按“2”,再按“1”,进入信用卡激活菜单根据语音提示,先后输入卡号、证件号码、预留家庭电话或手机号码,即可完成激活。

以上就是三种激活温州银行信用卡的方式,建议在选择激活方式前,先查询激活方式是否会根据申请方式的不同而有所差别哦。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