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手动榨汁机

手动榨汁机是一种可以将果蔬中的汁水快速压榨出的小型家用机器,能够让其中的营养物质更快速的被吸收,而且能满足大家对食物口味的需求。那么如何选购手动榨汁机呢?

手动榨汁机
手动榨汁机

1、看滤网:对于简易榨汁机和单功能榨汁机来说,都是挤压后通过滤网将蔬果汁分离,选购时我们要注意看滤网的孔洞不能太大,否则会导致蔬果汁里残渣多。滤网孔洞应该细密均匀,表面光滑,不能出现毛边否则清理时容易伤到手。

2、看细节:对于榨汁机来说,我们选购时要看其表面是否完好,有没有凹陷,整个产品的边缘线条是否流畅,边缘是否圆润,不能出现锋利的单片的情况,否则容易划伤手。对于不锈钢的产品还要检查看是否存在锈蚀的情况,如果有说明质量比较差,最好不要购买。

3、闻味道:选购榨汁机时,如果是塑料材质我们可以闻一下,看是否有刺鼻的气味出现,不锈钢的要闻一下是否有油垢味。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手动榨汁机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