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m车膜怎么辨别真假

车膜市场鱼龙混杂,作为国际知名车膜大品牌,3m车膜是在市场销量和口碑都是非常好的。在给汽车贴膜的时候,很多朋友都是选择3m车膜,虽然价格会贵点,毕竟是进口车膜,那3m车膜怎么辨别真假?

车膜
车膜

1、味道:正品3m车膜是没有什么味道的,如果有刺激性异味,则是假冒产品。

2、标识:正品3m车膜上会分布有3m标识,且这种标识干擦是擦不掉的,用清洁剂或酒精才能擦拭掉,从此也能判断出真假。

3、卷筒:正品3m车膜的卷筒是塑料材质,卷筒筒芯是红色的,上面印有车膜序号,可以根据这种型号查验真伪,而且上面还有一个专业防伪标签,且一撕就破。一般的假冒产品的卷筒是硬纸筒,如果是塑料的,就再根据序列号及防伪标记辨别。这也是最为简单的一种辨别方式。

4、粘黏性:正品3m车膜的胶层是干胶,只有在施压后才会有粘性,如果用手触碰后就会粘手的,一般都是假冒产品。

小编建议大家到专业的3m授权店进行购买贴膜,也只有授权店才能销售安装真的3m车膜,一般在授权店购买贴膜后,会登记一系列的信息,并寄给车主一张质保卡,通过这张质保卡可以验明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