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套路常见的有哪些

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人都面临资金问题,为了尽快筹钱,会不计后果的去办理一些贷款,有可能会掉入骗子的圈套。大家申请贷款前,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盲目的被无门槛、利息低、马上到账这种广告骗了。那么贷款套路常见的有哪些呢?

贷款套路常见的有哪些
贷款套路常见的有哪些

1、贷前收费:现在下款前交费的贷款产品太多了,没有到账之前,手续费、工本费、包装费、保证金、认证费、做流水等这些都不要交,只是骗子打着手续费的名义,骗取你的钱财而已。

2、扫码申请:骗子会通过各种渠道比如微信、短信、论坛贴吧、群聊里面发送二维码或者链接,要求你扫描或者下载APP,提交个人申请,缴纳一定的费用用,会用另外一个理由要求你再交钱,如果你质疑,对方就会把你拉黑,再去骗其他人。

3、包装身份:这是现在比较常见的手法,因为疫情原因,很多人丢了工作或者没有收入来源,没有条件申请银行贷款,会选择找外面的人包装一下个人身份,其实银行很容易就能发现其中的漏洞,这样会导致个人信用越来越差,最后无法再申请任何贷款。

4、乱收费:国家对于借贷利息是有规定的,超出36%以上的利息不受法律保护,可以不用支付,有些贷款综合借款利息远远超出这个范畴,大家可以拒绝付款,保留证据向有关部门举报投诉,维护自己的权益。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套路常见的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